予橘北echo🍊

致敬这场磊落遇见

(PS:是本人没事随便唠叨的琐事、占篇抱歉、)


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呀!原本以为实习还遥遥无期,自己可以一直这样下去,可是突然就要面临去哪里实习的问题……


有点迷茫,既想去远方,过一种不一样的生活;又想要回到家里……对于有一个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,真的是好难做选择呀!身边的朋友,大都是比较果断的人,对于这些问题也都有她们自己的想法,就会觉得其实我的担忧都是多虑了,是我想得太多了,其实我挺羡慕她们的,至少她们比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也比我要果断、自信……所以,我就犹豫了……


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,曾以为考完试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,却发现我以为的结束只是其他事情的开始,又开始了每天重复的生活……


对于我没事喜欢写文的爱好,也因为灵感的问题最近没有怎么更、不过我最近有在写一个其他的短篇,以小日记的形式来写,设定是一百篇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了……


最后,可能因为在乐乎上没有熟人、皮披的有点厚的缘故,就想发泄一下了。当然可能也有寻求安慰、开导的意思吧,就把这个当成树洞了,希望能好些……


评论(4)